close

已轉診至新診所開始矯正療程囉 https://goo.gl/u7uRys


 

終於花時間寫下再悅美矯正近四個月的過程及結果目前

已轉診至新診所開始矯正療程囉,以下想法與大家分享

 

106/7/11 上矯正器
診所矯正病患很多,因此就算有預約還是等了大概半小時

因為之前有矯正過一次,所以這次上矯正器沒多大的緊張感

上矯正器前,牙醫助理會幫忙印模拍照前置作業

完成後大約等待10分鐘,醫師進來黏矯正器黏完秒閃

接下來放鐵線剪線由助理接手,約2小時完成所有程序

再來告知如何清潔並提供治療其他療程單據

告知拔牙蛀牙所有不相干矯正內的事一律至配合診所處理

掛號費50元,當下聽到有點錯愕..拔智齒不是在矯正範圍內嗎?

為何我還要花錢到其他診所,與當初諮詢有落差,想想算了不想計較這些

一個月後第二次回診

中間我有LINE諮詢師詢問拔智齒之事

因為診所並未規定何時拔除,對此我真的感覺到非常疑問

詢問得到回應卻是沒規定時間看甚麼時候要拔都可以

那我更疑問了,我沒拔不會影響進度嗎?

又回應那就盡快拔除,甚麼鬼...實在不懂

但也就算了,既然是療程內必須做的事,我也自己安排時間盡快拔除

此次回診掛橡皮筋剪線,結束

第三次回診

開始詢問醫師原本說好要裝骨釘是何時,回應目前在在鬆牙

此次回診智齒已拔除,拿橡皮筋,再掛新的橡皮筋,結束

第四次回診

再次詢問醫師何時裝骨釘

醫師回應不需要裝骨釘有新技術可改善

又問我牙齦會往後退嗎?

醫師回應那是骨頭沒手術是不會後退

當下聽完,真的覺得完了,這醫師可能無法改善我的骨暴..

此次回診換粗線,拉橡皮筋,剪線,結束

後續

我網路上爬文一堆 ,看過無數的醫師介紹骨暴

沒看過是有新技術不需打骨釘即可改善骨暴的案例

不是不相信醫師技術,是行為舉止令人不安很難相信

這階段莫名的一堆矯正病患給了悅美負評

一個一個查看,負評內容真的是會讓人失落絕望

甚至有骨暴病患矯正結束後卻未有太大改善

在這段期間,我也決定帶著牙套前往其他診所再次諮詢

諮詢的診所都未聽說過有甚麼新技術可以改善骨暴

目前也決定不想在浪費彼此時間及金錢,終止與悅美的矯正療程


結論 

在悅美矯正約4個月,牙齒沒任何變動

這幾個月下來對於悅美的想法及感受

醫師秒看連溝通討論的時間少之又少

連訊問醫師療程醫生回答也草草了事,留一個問號

資深助理跩個二五八萬,千萬別被診所價格吸引

要在悅美矯正奉勸要三思,令人不安的一間診所

目前在悅美戴了約4個月牙套,牙齒沒任何變動完全長一樣

 

以上純屬個人在悅美矯正過程分享
未來在新診所的變化及過程,再與分享給大家

有時間會在另外分享矯正中可配戴牙套諮詢的診所^^
 

arrow
arrow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