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第三次骨暴矯正/至康軒牙醫診所,邁入第四年矯正狀況 https://reurl.cc/2bve59

※第三次骨暴矯正/悅美轉診至康軒牙醫診所,近一年矯正狀況 https://reurl.cc/Yl802D


前一年的狀況再麻煩大家自己回顧一下囉

106年12月轉診至康軒牙科至今快兩年時間

今年紀錄的時間為108年3月至10月間

牙齒移動速度稍微下降,但還是可以看到些許的改變

 

正面照 ▼

1.jpg

這段期間左右兩側骨釘有拆掉傷口癒合之後再重新打上

(骨釘拆掉只會有一個非常小的洞,完全不會痛也不會流血,放1萬顆心吧)

因為骨釘會隨著牙齒變動而移動位置,當位置不佳拉力就沒作用囉

這次打骨釘也是分兩次

右邊比較酸一些,其他就也沒任何不適感

比對照一看還是有些微的外觀變化,臉型也是一直在變(有時會歪掉放心醫生會調回來)

 

3月&10月側面照及側面微笑▼

3.jpg

2.jpg

上面因為人中打了骨釘,側面看還是會凸凸的

微笑時依舊卡卡無法大笑,大笑會痛

連破嘴到現在都無法痊癒(可以去回顧上一篇)

側面看牙齒還是微凸,但還是有明顯的更進去一點

 

8月&10月側面照▼

5.jpg

4.jpg

2個月時間沒特別有太大變化

純粹想記錄一下

不過我真的有認真的覺得側面越來越好看

也比較有自信側臉面對其他人了

 

神奇的包肉橫躺智齒照▼

6.jpg

7.jpg

我的智齒是包肉橫躺型,甚至非常靠近神經

未矯正之前有去幾間診所諮詢要拔掉

但沒有一間診所願意幫我拔,都請我到大醫院

因為太靠近神經,只要一個不小心神經就會損壞

會導致一段時間臉麻或其他後遺症,但會慢慢復原只是多久時間就未知了

不過也還好,因為不會疼痛所以沒特別積極的要尋求醫師開刀拔除

直到遇到余醫師告訴我,智齒是新牙不要亂拔,要拔也是拔用過的牙齒(心想倒也是)

神奇的是拔了前面牙齒,慢慢的我的橫躺智齒竟然整顆慢慢的出現了

9月加上了牙套再加強拉力,很快的應該就可以直挺挺地跟大家見面囉

 

拔牙位置照▼

8.jpg

好害羞,嘴巴放這麼大

只是想跟你們說拔牙的位置

 

最後結尾來放個剛矯正前及現在的對比照

讓你們超有感,自己看了都覺得感動

先看著側面照壓壓驚▼

不準偷看_191018_0020.jpg

再來看個OMG的正面照▼

不準偷看_191015_0019.jpg

天啊,神奇的傑克

到目前為止我最大的困擾就是牙齦發炎

不是因為刷不乾淨而是因為一堆線一堆彈簧壓著

醫師一陣子就會把彈簧拆掉讓牙齦休息

因為在前診所悅X上的矯正器是3M自瑣式換鋼線真的非常痛苦

來到康軒也沒在換過矯正器(醫師說拆拆黏黏牙齒也是會受損)

好幾次因為掛線痛的診療椅上大哭,過程雖然辛苦但看到牙齒的變化

不再因為牙齒而自卑,大方的與人面對面的說話,很值得

以上,接近快二年的矯正狀況,希望牙齒能撐著,不要有其他狀況

以上純屬個人在康軒矯正過程分享

未來的變化及過程,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