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轉診至新診所開始矯正療程囉 轉診原因→https://goo.gl/QvGyqH

※已轉診至新診所開始矯正療程囉 https://goo.gl/u7uRys


 

八九年前我矯正過一次,但是因當時年紀小對暴牙的概念沒這麼廣

只覺得我牙齒凸凸的就是暴牙,在朋友介紹至江子翠時尚牙醫矯正

2年半時間就這樣過去拆牙套

當天醫生只說「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有改善,如果妳還要更好那就去做手術吧」

當下心情只覺得我的牙齒比之前進去了,為什麼還要手術,當然不要!

就這樣結束了我第一次的牙套人生

 

直到前幾年因智齒疼痛至萬華萬大路的牙醫診所看診

醫生邊檢查並隨口說了一句「矯正失敗,前個矯正醫生很沒醫德」

當下聽了,很驚訝!!!!!馬上回問狀況

醫生說,我是屬於骨爆類型也就是骨頭凸出

矯正方法可使用正顎手術或矯正搭配骨釘來做改善

但前個醫生可能認為推骨頭的過程繁雜且麻煩所以省去這塊

變得接下來要在矯正會有點困難但並非不可能

天啊!!我完全不知道有骨爆這種東西,原來當時醫生只幫我做了齒列矯正

卻沒幫我把骨頭推進去,真的很缺德也沒告知我的牙齒狀況..

 

在那之後我開始網路搜尋有關骨爆的所有資訊及診

所以下諮詢診所皆有做過骨爆矯正成功案例

 

齊杏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葉金良醫師

1.諮詢不收掛號費,需預約

2.醫生當面說明矯正計畫並介紹其他矯正範例

3.資料收集費用$5000,可看之後矯正完模擬圖

矯正計畫 : 拔上下智齒共四顆,上排3支骨釘

費用 : 傳統透明自鎖 需先付6萬 共24萬

時間 : 2-3年

在網路上爬文葉醫師矯正骨暴這類的算評價蠻好的

葉醫師蠻幽默的,看診會邊聊天,讓人不那麼緊張

只是看了模擬圖後,感覺沒甚麼差別且價錢太昂貴因此打退堂鼓

 

 

全方位牙醫診所 曾醫師

1諮詢不收掛號費,需預約

這間非常多矯正者,進去診所人多到沒位置坐只能找地方站

輪到我躺下去看診不到五分鐘,都還沒躺熱

醫師說「真可惜妳長的這麼可愛,但骨爆非常嚴重我沒辦法」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諮詢...

 


碧礽牙醫診所 吳醫師

1.諮詢不收掛號費,需預約

2.照全口x光,醫生檢查牙齒構造

3.評估並講矯正計畫

矯正計畫 : 拔上下智齒,拔牙需要額外費用,2支骨釘

費用 : 隱適美數位隱形牙齒矯正 需先付5萬 共28萬

時間 : 隱形牙套無法計算,比傳統的時間快

這間因離家較近所以前往諮詢,診所極力推隱適美,並宣傳有哪些藝人也到診所矯正

我很喜歡吳醫師,人非常親切,重點她說別人不行做我來幫妳~

實在是太感動,但費用上..我實在無法接受

 

 

米蘭時尚牙醫診所 林醫師

1.諮詢不收掛號費,需預約

2.照全口x光,全口撿查

3.醫師當面告知矯正計畫及費用

4.助理再次告知矯正費用並貼心紀錄表格中,可拍照留存

矯正計畫 : 拔上智齒,4支骨釘

費用 : 自鎖式含骨釘及拔牙 需先付4萬 共 14萬

時間 : 2年

林醫師常在部落格分享她對骨暴患者的看法,並分享矯正過程

林醫師矯正患者非常多,邊檢查也是邊解說矯正計畫,很有耐心

讓我覺得在矯正肯定會得到不錯的結果,列入考慮

 

 

悅美牙醫診所 陳醫師

1.為自費診所,不包括在矯正內的療程,一律不處理

例如矯正過程有蛀牙、需要拔與矯正不相干的智齒等等,則需另外就診

2.諮詢不需健保及掛號費,需預約

3.照全口x光,全口撿查

4.由助理說明矯正流程計畫及費用

矯正計畫 : 拔上智齒,2支骨釘

費用 : 自鎖式含骨釘及拔牙 需先付1萬 共 10.5萬

時間 :1.5年

這間是在網路上看到的廣告,標榜只要當天諮詢完決定矯正並付訂金就可以享當月優惠價格

如要再評估則日在約,就會變成原價,醫師話不多,只談矯正不多聊

後面皆由助理解說,價格真的讓人很心動

但與助理談話的感覺讓人覺得..一直逼我現在就要付定金

我也表示說,當時預約並未強調當天決定就要付定金,因此我也沒帶現金

助理則說,那就當日晚上12點前匯款就一樣優惠,我也按時間內匯了訂金

隔幾天後我預約7月多上矯正器,以下為跟諮詢師LINE內容

諮詢師 : 怎麼這麼久...一個多月耶!!!

我 : 不可以嗎....(心裡非常疑問)

諮詢師 : 要在五月底前,不能拖太久

我 : 我已經付訂金了,不是也說當天下訂就活動金額嗎?當時也沒說上矯正器還有限時間(非常的傻眼)

諮詢師 : 應該是說....妳當天讓助理感覺妳可能不會在診所治療,所以就沒再跟妳說約診上的限制了

我 : 那就是你們教育有問題了

諮詢師 : 我們不會每個人都說阿!因為真的有人只是來問問,跟她多說沒意義吧

沒想到,態度竟然是這樣..

真的覺得矯正程序還是應該要再粉絲團公告或是當面諮詢都要跟諮詢患者說明清楚才對

而不是助理當下自身感覺而來決定後續事宜要不要繼續說明,感覺非常不好~

不過後續諮詢師也有跟我表示抱歉,我還是很相信醫師專業

還有非常吸引人的優惠價格,決定就在悅美牙醫診所囉~

 

期待再次上牙套那天~以上純屬個人諮詢分享

接下來上牙套之後的變化與感受,再慢慢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H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